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推进会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8

为扎实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一步做好认证的组织和申请工作,1225午,best365网址2号综合楼B2025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学习和调研,调动专任教师参与认证的积极性,规范日常管理和教学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时间表,确保认证申请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教学副院长结合前期准备师范专业认证的申请就目前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中包含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和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进行了的介绍,重点说明了相关课程过程性评价考核的手段,并对此次化学化工与工艺专业申请书撰写和相关课程支撑材料进行了任务分解。申请专业负责人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南(2024版)》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努力方向,有力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