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学部来我院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18

6月8午,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婷婷副教授来我院进行2024年研究生招考宣讲,本次宣讲会由best365网址教学负责人主持。2020考研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高婷婷副书记首先通过近五年研究生报考人数和录取率做了考研形势分析;然后从学校简介、学部简介、学科专业介绍、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与仪器设备、科研项目和成果、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奖助体系和招生简章九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学部硕士点的详细情况。她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同时要正确评估自己,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深谋远虑。

宣讲会,我院党政负责人学生管理、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进行了积极交流。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